党委书记李明赴上虞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员工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   作者:   日期:2022-01-01   字体:【





新年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赴上校区调研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纪委书记汤宗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成卫定办公室、上虞校区管委会、上虞校区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虞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并整区封控的情况下我校上虞校区300多名教职员工连续20多天奋战在学校抗疫前线,不辞辛劳,共同守护了校园平安,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明书记先后走访了管理与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亲切看望了一直坚守在岗的各二级学院教职工,感谢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并关切询问身体及工作等情况。他说,在大战大考面前,你们艰苦努力,同心抗疫,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封控期间一直在校值守的三位校领导分别从上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程、组织协调、具体分工、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及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总体汇报。

李明书记表示,本次浙江的疫情,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在省内高校中压力最大,难度最大,挑战最大。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是一次大考验,直至昨日上虞区解封,全体师生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李明书记指出,疫情期间校区能够正常运行,得力于全体一线师生员工的集体智慧与艰辛付出。一是组织得力。汤宗礼、徐哲民、成卫定三位校领导分工明确,组织得力,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动作用。在校中层干部各司其职,管委会对接地方政府,保证校地通道畅通,学校后勤提供有力保障,各二级学院积极解决师生问题。二是措施有力。全校贯彻属地政策坚决,制定特殊时期工作专班,快速制定特殊时期各条线工作流程。广大师生志愿者踊跃报名,组成教师突击队和学生志愿团队,每餐为管控学生送饭,在食堂值班维持就餐秩序。三是工作有力。每个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障13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发挥模范带动作用,教师学生参与其中。四是齐心协力。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才最终取得了抗疫的胜利,保障了校园的安全。

李明书记还强调要做好后续工作。一是做好抗疫工作总结。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抗疫精神的一部分,更是建院精神的一部分,要把这种抗疫精神作为鲜活素材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二是做好学期末工作安排。做好解封后学生有序离校和教职工期末相关工作。三是做好2022年度工作安排,筹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四是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国内外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务必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做好假期和新学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上虞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