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浙江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   日期:2021-12-28   字体:【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结果的通知” (浙教办技【2021】56号),我校“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智能化驱动引领力”试点项目顺利通过成果鉴定。这是自2020年来,学校被评定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第一批创新试点建设单位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学校智慧教育建设达到新的台阶,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

本次全省高校成果鉴定共通过20个,其中高职9所。

近年来,学校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校域数字化改革,通过实施五大智慧工程,建成了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1+4+N”智慧校园新体系,即1个“建院大脑”中心和服务教学、服务管理、服务学生、服务产业的4大协同平台。此次通过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是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又一项新成果学校将对照《数字化改革实施方案》,构建和完善8大中枢平台,不断支撑学校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信息技术中心  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