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组织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2-23   字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士官学院积极响应上级指示,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制定预案,落实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2月21日下午,士官学院在行政楼一楼综合大厅组织学老师、教官以及19级士官生进行集体核酸检测演练。

此次演练共设置一个核酸检测点,并设立等待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三个区域,现场士官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规定路线行进,做到了即来即做、不走回头路。场内所有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扎堆聚集、不聊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检测流程。在检测过程中,士官学院的老师、教官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带头参与到核酸检测演练中去,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加强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面对疫情,只要学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起手来,更好支持配合疫情应对处置工作,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