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期火箭军现役士官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2-23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萧山校区教学楼B201举行第三期火箭军现役士官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相关部队领导、士官学院院长陈志峰、办公室主任金国华以及第三期现役士官培训学员参加。仪式由士官学院副院长周巧仪主持。

会上,学校给29名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5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表彰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李艳程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了组织的关怀、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悉心教导,表示回去会把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传递给每位官兵,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不辜负组织培养,辜负领导厚望,会时刻保持空杯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向书本学、向周围学,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能力,更好地为强军事业增光添彩。

部队领导侯鹏飞回顾了培训历程,讲评了培训总体情况,肯定学校培训质量和成果,指明员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在实践中锤炼个人能力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再创佳绩,不断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官。

陈志峰作总结讲话指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学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军地双方同心协力,持续巩固军地融合成果,不断开创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良好局面。他期望学员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的引领下,有勇气,有信念,有精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书写军人荣光,实现人生价值。

至此2021年学校与部队“军民融合”技能培训合作项目全部完成,分三期四个班,历时3个月,共121人次参加。此次军地培训合作项目帮助学校探索出一条创新、可复制、可借鉴、指导意义的民融合合作办学模式了学校服务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学校“双高”建设计划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