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萧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21-12-16   字体:【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月15日是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学校组织萧山及学院路校区师生选民开展萧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我校作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选区,学校5755名选民有序来到指定地点进行投票,履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投出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


 

防疫选举两不误,学校有序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学校选区共设萧山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萧山校区教学楼B区一楼和学院路校区三号楼南2楼中教室三个投票点。

 

参加投票的师生选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投票点场外到投票等候处,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温,分批次入场;在选民验证和选票发放处、解释处和写票处,将选民证递交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认真听取有关说明并填写选票;最后到投票处将选票郑重地投入投票箱,现场秩序井然,呈现出热烈、民主、和谐的氛围。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历时40天,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署下,严格按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上级选举机构的要求进行。学校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专门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大力调动师生选民的积极性,为学校选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至此,我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这是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依法保障师生选民民主权利的充分体现,也是贯彻实施宪法和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