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日期:2021-12-03   字体:【



122,学校党委在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省委作出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要系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深入开展六讲六做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中,让全会精神进课堂、入头脑,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三要自觉扛起光荣的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学校的党员干部及师生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双高建设,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