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邀请行业劳模作主题分享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1-29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1125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邀请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平湖分公司的安装部负责人徐国强做主题为“工程造价咨询人经历与期许”的分享会。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

勤学苦练,技术大咖终养成。徐国强以自己多年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从毕业时被分配到工地作为实习生,经过在工地上十多年的摸爬滚打,接手实际项目,期间努力学习考取相关证书,终成为一名有担当、严谨、公正的造价工程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造价人的成长之路。他还指出,造价人不仅要持续学习更新、与时俱进、与市场接轨,更要拥有对未来的期许,拥有信念,才能成就理想。成功没有捷径,唯有肯吃苦、爱钻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这次讲座深受鼓舞,自己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也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未来,工程造价学院将邀请更多的劳动模范、工匠大师等进校园,用劳模人讲劳模事,传承劳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为培养未来的“大国工匠”打下坚实基础。(工程造价学院  娄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