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群工作室申报汇报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1-29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工程造价专业群工作室建设,1125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在教学楼C222会议室召开工作室申报汇报及研讨会。工程造价学院领导、各专业团队负责人及助理、工作室负责人、双高办等参加会议。

会上,13个工作室负责人从工作室成立意义及目标、建设内容、团队成员、政策资金支持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室的建设方案。针对不同工作室的汇报内容,沙玲院长和马行耀副院长分别从建设目标、成员构成情况、工作成效、管理机制、运行流程以及未来考核评估等方面提炼出工作室管理和营运模式。沙玲指出,工作室的建立一定要基于教师、学生、行业企业三方,构建师生、校企发展共同体,开展出有“建院特色”的双高专业群工作室建设。与会老师们也对各个工作室的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沙玲总结,工程造价专业群工作室的成立与运行,未来势必会为专业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添砖加瓦,要充分发挥工作室的引领、凝聚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师、学生的专业成长。(工程造价学院 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