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聘任全国劳模周明娟为学生成长导师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1-29   字体:【



1125,工程造价学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资委十佳员工、浙江省“三八”红旗手、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主管周明娟为工程造价学院广大学子开展以“劳模精神助成长”为主题的职业发展讲座。

周明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从“做初心使命的坚守者、做美好生活的打造者、做创新工作的实践者、做劳模精神的传承者”四个方面,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她如何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争创业绩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劳模精神的时代内涵。她鼓励在座的青年学生要有梦想,不放弃,把简单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创新做,创新的事情传承做。

宣讲会上,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为周明娟颁发聘书,聘请周明娟为工程造价专业群学生成长导师、劳育导师,让劳模精神常驻青年学生心中。

通过邀请劳模进校园,劳模现场说,亲口说,用生动鲜活的事迹激发学生热爱、奋斗、奉献、创造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劳动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