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11-27   字体:【

1126号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立即开展排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立即开展师生全面排查,加强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管理,及时落实健康管理各项工作,并妥善细致加强相关人员引导和服务;二要加强核酸检测。开展省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排查。近14天内从外省返校的师生员工中存在没有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要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严格落实14天内从外省返校来校的师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要求,无相应核酸阴性报告的不得进入校园;三要管控集聚活动。大型线下活动未经审批或未做防控预案的,不能在校内举办。即日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暂缓开展教育教学之外的其他聚集性活动,转为疫情常态化管控及审批的时间另行通知。近期聚集性活动以采用线上方式开展,若有特别重要活动必须举办,须严格审批,从严管控;四要严格执行纪律。原则上不前往省外出差,对师生员工出省必须执行现有的报备、审批制度,对于擅自违规离校出省出行的要严肃批评,情节情节严重的要依纪依规处理;五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加强与属政府和疾控部门联系,对于接种二针剂已满6个月的全体师生,在下星期内集中全面完成加强针接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