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明深入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部、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11-26   字体:【




1125,校党委书记李明在上虞校区大礼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李明书记在宣讲中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地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

李明书记从肯定成绩、重要成果、两个特点、“两个确立”等七个方面向在座师生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

李明书记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党课、宣讲、思政课等,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扎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高标准建设“双高” 相结合,牢记“格物求新 致远求实”校训,发扬“敢亮剑  志筑强”建院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教育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