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来源:双高办   作者:   日期:2021-10-15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确保“双高”建设如期完成,带动学校持续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1013日下午,我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党委副书记李伟国、副校长叶玲、副校长徐哲民、党委委员陈东平、“双高”项目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哲民主持。

工程造价专业群、建筑工程专业群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双高”建设的项目进展、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谋划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双高办通报了近期在北京召开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叶玲副校长对各项目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发言。本次推进会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并对各项目推进情况及建设成效进行了书面评价。何辉校长做了工作部署,李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何辉校长指出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一方面是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发现问题、找到问题、找到办法,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双高”建设的重视程度、要进一步学习贯彻领会职业教育改革精神、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要进一步挖掘凝练“双高”特色亮点、要进一步营造“双高”建设氛围、要进一步锤炼“敢想、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对下一阶段双高建设,何辉校长从把握一条主线、确保两线并进、实现三个离不开、做到“六个一”、抓住六个重点、全力打造八大高地等六个方面做了全面部署。

李明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双高”建设以来各项目组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六点重要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深化立德树人的主旨,统筹协调“双高”建设稳步推进;三要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引领干部担当作为;四要加大“双高”建设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五要强化监督体系,广泛调动工作积极性;六要形成示范效应,集中智慧办好“双高”建设。

本次推进会围绕“双高”建设的主题,多方面、多维度、有层次展示了建设成效、总结了建设经验,发现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与重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阶段学校“双高”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高办  俞旖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