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兮云飞扬 体测集训气势彰——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体测集训工作火热进行中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14   字体:【




长风万里稻浪千重值此金秋来临之际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体测集训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院制定实施工作方案,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领导小组面部署,积极动员,分工负责,扎实推进体测工作。

10月9日,院组织召开全院动员大会,鼓励参训学生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优异的身心状态迎接体质健康测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指出,体质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也是奠定个人幸福生活的根基,希望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磨练意志品质、努力培养良好体育锻炼习惯、提升体质素质水平,掀起体育锻炼活动的新高潮。

动员大会结束后院师生贯彻落实以训练强体质的工作思路,组织参测学生按时参加集训,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同时安排了相关老师、学生党支部、团学干部等到场协助,积极开展集训工作。为提升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配备了相关器材,组织学生自行在寝室进行仰卧起坐及坐位体前屈等项目训练的视频打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希望建筑艺术学院的每位学子都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建筑艺术学院  叶伟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