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6   字体:【


金秋送爽,“鲁小班”们陆续来校区报到,校园内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9月15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生始业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孔杨勇,学院副院长沈逵出席会议,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孔杨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生始业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始业教育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力求高效、实效地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校史校情教育”“安全知识教育”“生涯规划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生活适应教育”“社团知识教育”“健康知识教育”等内容,并且要结合学院发展特色,通过主题班会、讲座、微信推文等多种形式将教育内容更好地融入日常、融于心田,不断密切师生联系,营造优良的教书育人氛围。沈逵对学院的新生始业教育开展工作进行补充指导,提出推进始业教育成效的诸多举措和建议。

面对即将在学院迎来人生新旅程的“萌新”们,学院各位老师也辛苦做好迎新工作,精心筹备着新生始业教育方案设计,纷纷在会场作交流分享,争取用丰富精彩的教育内容帮助2021级新生绘就学业与生活的美好新篇章。(管理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