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21级迎新工作会议暨新任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4   字体:【


9月13日上午,工程造价学院召开了21迎新工作会议暨辅导员专题培训。学院院长沙玲、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副书记蔡敏华、专职辅导员、21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学生班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蔡敏华主持。

会上,21级新生班级的辅导员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特长作了自我介绍。学工秘书详细介绍了防疫要求、迎新工作方案、新生军训安排,明确了班导岗位职责。新老辅导员进行了师徒深蓝结对,为担任指导新辅导员工作的经验丰富的老辅导员发放聘书。徐娟、许艳和徐芳三位老师分别做了以学生党建工作、不忘初心,从“新”出发和辅导员的掌控力和影响力为主题的工作经验交流。

曹仪民书记对新担任辅导员工作的13位老师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招生现状、学生特点、专业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双高专业群建设,从学生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生活服务等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要旨。

此次会议为迎新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同时及时帮助新任辅导员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提高他们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他们的工作认同感和责任意识。(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