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召开2021级士官生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4   字体:【


9月13日上午,士官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士官生开训动员大会。士官学院院长陈志峰、副院长周巧仪出席,学院全体老师、教官和2021级新生共422人参加。会议由高田教官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俊团长宣布新生军训计划安排,强调此次军训注意事项。新生代表士官给排水21-3徐之钦、教官代表陈林依次发言,共同倡议全体21级新生要以高标准抓好内务、要以高姿态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以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的答卷。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

最后,陈志峰院长作了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和作用,并对21级士官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爱国精神、强化爱国意识;二是要学会吃苦耐劳,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并在学习中打牢扎实的基本功;三是要严守纪律,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此次军训能够收获更加健全的人格。

至此,2021级士官生开训动员大会正式落幕,为期18天的军训生活即将开启。相信经过18天的训练后,我院21级士官生一定能提升思想觉悟,洗涤精神世界,积蓄前进动力,帮助他们在之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克服重重险阻。士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