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汤宗礼参加建筑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3   字体:【




910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萧山校区教学楼B201召开教职工大会,校纪委书记汤宗礼出席。会议由院长吴卓珈主持。

会上汤宗礼首先祝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勉励大家新学期新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开拓进取。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慧鑫对2021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并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强调新学期党建、学校安全稳定以及教师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落实。学院副院长邱希阳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梦菲作了任岗发言。

会议最后,吴卓珈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学院上半年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希望全体老师注意自身健康,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成效质量,多团结协作,讲和谐共处,力争协做共赢,以主人翁的状态,顺利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建筑艺术学院  何慧鑫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