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参加新版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专业目录解读工作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7-14   字体:【



77,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新版职业教育土木建筑类专业目录解读工作会在成都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路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程鸿莅临指导并讲话。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应佐萍教授率团队受邀参会并就房地产类专业目录进行解读。来自全国高职院校、行业企业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应佐萍教授介绍了房地产类目录调整思路,要牢牢把握房地产行业定位,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实现人民群众“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在专业升级上,以数字化改造为路径和手段,中高本一体化设计。

三天的会议中,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及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专家还分别对建设工程管理类专业、建筑设计和城乡规划与管理类专业、土建施工类专业、市政工程类专业、建筑设备类专业目录进行了详细解读。(工程造价学院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