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21-07-11   字体:【



769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校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学校党委班子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管理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李明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体会、一起查摆问题、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李明指出,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能够进一步促使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明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悟,强调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以此为方向,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高质量高水平高职院校。

李明要求,教师党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提高进取力,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弘扬优良作风,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体现出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要始终把牢思想政治这条生命线,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立德树人,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青春理想融入祖国事业。

学校校长何辉参加工程造价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何辉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支部结合专业建设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并要求支委们带领着党员们创建家庭般的党支部,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各项要求,并将继续以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有效举措,以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党支部锻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