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赴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16   字体:【


我校本着全面合作、重点推进、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中西部“组团式帮扶”工程相关工作,6月6日11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40人,赴我校展开了为期6天的交流学习,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及相关教师全程参与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期间,广西建院交流生聆听了我校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教师的系列讲座模拟体验了我校数字智能化实训的相关实操训练参观了鲁班文化馆及上虞校区,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地域间的文化交流。

6月11日的结业仪式上,广西建院交流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认知,感受了情谊、收获了知识。

本次交流活动的圆满举行,体现了工程造价学院在“双高建设”过程中,发挥专业群优势,主动对接中西部地区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群,服务中西部高职院校,推动中西部专业均衡发展,同时在交流合作中,结对院校各取所需,各得其所,实现共赢,为我国的中西部发展和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工程造价学院 居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