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中高职衔接,共育高技能人才——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共赴绍兴中专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1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1日,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共赴绍兴中专洽谈中高职衔接培养相关事宜。

研讨会上,绍兴中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於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中高职一体化建设成果。建筑一体化学院院长胡炬波充分肯定了绍兴中专中高职一体化的办学成果,介绍了学校上虞校区的建设和一体化学院的运行情况,并就中高职一体化协同发展提出了建议。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表示在环境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双方的课程开设情况,制定更具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中高职顺利衔接。

随后,双方签订了中高职一体化联办协议和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专业老师围绕环境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标准制定等具体事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研讨会结束后,我一行在於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绍兴中专的实训基地。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与绍兴中专的沟通与交流,后续学校将与各中职学校建立长期的联系机制,搭建互通桥梁,加强中高职课程设置、实践实训、师资资源等的衔接,加快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建设。(建筑一体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