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交流 共谋职教发展——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15   字体:【


611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副院长王晓华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副院长马行耀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沙玲院长对王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工程造价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实训条件建设和教学成果,希望不断加强校际沟通和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王晓华感谢院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来访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与我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与工程造价学院对口交流,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办学机制。

结合学校层面的“东西部院校合作共建联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工程造价专业办学、工程造价国家资源库的推广应用、师资团队结对、“1+X”证书融通、西藏学生进校交流、双高建设等内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结束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院实训环境,观看了教师授课情况,现场就设备使用、课程设置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细致交流。(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