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促实干,我为企业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   日期:2021-06-08   字体:【



6月4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录,下午走访了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财务工作调研,将 “促实干,办实事”的学史目标落实到位。

上午的《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为支部党员做了生动翔实的现场呈现,通过对当年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和地市领导干部、企业家和基层干部、专家学者和记者等的访谈回顾,全体人员特别是对“八八战略”理论出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体悟。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 集中彰显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

     下午,全体党员与资产经营公司职工面对面就财务管理经费划拨会计核算办公用品领用库存商品管理和新生收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公司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为资产经营公司的财务规范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与借鉴帮助,与会人员都表示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