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07   字体:【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建筑工程学院老师指导的两只参赛队伍,参加了中高职组赛项ⅠBIM建模与深化设计的比赛,经过了初赛、复赛两轮紧张激烈的竞技,双双获得了特等奖并列取得了全国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大赛历时近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420所本科和中高职业院校、1420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大赛晋级赛选拔,最终有31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这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校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努力坚持,也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通力合作、辛勤付出。比赛成绩证明了我校在BIM技术与专业实践紧密结合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也获得了众多用人单位的高度关注。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稳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使学生成长为理论扎实、技术过硬、具有开拓精神的信息化建设人才。(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