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爱卫会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部   作者:   日期:2021-05-06   字体:【


428日上午,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萧山校区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成卫定副校长以及爱卫会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金璐主持。

  会上,金璐首先传达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卫生习惯养成教育的通知》(浙建院学[2020]20号)文件精神,并部署了爱卫会检查工作,例会成员就爱卫会工作展开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成卫定副校长就校园文明卫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通过主题班会、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二要形成常检查常通报、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检查机制,通过批评和表彰的形式,提高师生的爱国卫生意识;三要在学生中形成帮扶机制,让士官生带动学生,促进寝室卫生的共同进步;四要抓重点部位,食堂、商业街、厕所等重点部位的卫生要着重抓,做好垃圾的处理工作,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爱卫会工作部署,提升和加强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识,师生同心力争营造更文明的校园氛围,努力描绘出一副更为优美文明的校园画卷。(学工部  王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