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展风采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06   字体:【


为助力上虞千名博士人才马拉松活动的顺利开展,更好服务上虞地区建设,加强学校与上虞政府联系,5月4日,士官学院组织520名士官生为上虞曹娥江马拉松活动保驾护航。

“起床”,一声哨响打破了宁静的深夜。5月4日凌晨3:30,上虞校区全体士官生携带物资楼下集合完毕,登车出发前往皂李湖比赛场地进行志愿者布置,5:00前全部部署完成。

赛前,士官学院已进行周密部署、细致勘察,完成方案拟制、人员编组、分工定位。士官生到达指定位置后,迅速进行场地打扫与布置,动作敏捷,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各项工作,用行动展现出了士官生雷厉风行的作风。赛场上,士官生志愿者整齐有序,精神高度集中,随时准备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他们是沿途守候跑者的灯塔,保持赛场整洁的使者,穿梭赛场各处的精灵,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辛勤付出的行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士官生们用自己的行动深刻诠释了志愿精神,用朝气与活力感染了身边的人,充分展现出士官生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素养和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士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