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组织士官生假日集训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06   字体:【


为培养高素质士官生,磨砺意志,提高觉悟,5月1日至3日,士官学院组织全体士官在上虞校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假期集训活动。

集训期间,烈日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士官生们步伐整齐,身姿矫健,精神饱满。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口号,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士官生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在训练中,充实精神,锻炼身心;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训练之余,也不乏乐趣,晚上的文娱活动,让大家舒缓紧张情绪,放松疲惫身体,展现青春朝气

“宝剑锋从磨砺处,梅花香自苦寒来”,寥寥数天,却是收获满满,集训让大家深切地领悟了坚持到底、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态度于生活的重要性。(士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