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 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06   字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引领青年高扬理想旗帜,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机遇期,青年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与担当。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学生队伍,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邀请基础教育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敏杰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进行党史理论宣讲。

董老师以“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展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董老师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解析深奥的理论知识,让同学们生动形象地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担当时代重任。她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力行上下功夫,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从点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展示出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

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丰盈的物质基础,强大的综合实力,中国青年在历史机遇期,要牢牢把握当下,砥砺坚毅品格,永葆创新意识,增强真才实学,遇见更好的自己,做更优秀的自己,成为更完美的自己。管理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