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资格初审情况及考试安排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1-04-30   字体:【

根据我校20213月15日发布的《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人员公告》,经网站系统报名、资格初审现将应聘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专任教师岗位、计算机专任教师岗、智慧城市专任教师岗位(其他岗位分批次发布)资格初审情况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资格初审情况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专任教师岗通过资格审核共50,计算机专任教师岗通过资格审核共32人,智慧城市专任教师通过资格审核共21人,均达到开考条件,具体通过初审人员详见附件1。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初试分别在58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专任教师)和5月10日(计算机专任教师和智慧城市专任教师)进行。应聘考生规定时间准时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结束后进入候考

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浙江国际影视中对面,从我校西门进入)具体考试地点现场安排为准。

三、考试方式

特殊岗位招聘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初试和复试两轮,满分均为10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1.初试。初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以试讲+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初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复试。

2.复试。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对高等职业教育的理解以及个性特征等,以综合面试形式进行。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列入拟聘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试人员应满足以下进校条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自行填写并打印),出示健康绿码,佩戴口罩,入校体温检测正常;

(二)应试人员应于报到时间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交验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学学籍报告,国外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或在读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具有职称、职业资格的,审验相关原件或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

(三)考生考试顺序按抽签顺序进行;

(四)应试人员未按规定报到时间报到或未按规定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五)试讲范围要求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考生报名提供邮箱地址,注意查收

应试人员如有不明事宜,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1-82616407

件:

1.附件: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及报到安排.xls

2.附件:准考证模板(1).doc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