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3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开展 “进企业、解难题、促融合”主题党日活,全体党员赴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萧山公寓住房项目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萧山公寓住房项目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在建的民警职工宿舍,现场听取了该项目经理熊建对项目总体情况及目前项目在土建、外墙、给排水管、安装、精装修等方面施工情况的介绍,了解目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技术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与会党员对现场参观所见的围墙拆除、新建挡土墙方案、项目2号楼检修口、消防井洞、室外沉降监测、室内隐蔽工程、有水房间渗漏预防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现场给予了技术指导,后续将会对具体问题的详细技术方案形成书面报告函复给企业。

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学校提出的建议和提供的技术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后续能够加强交流,并保持常态化,实现校企的深度融合。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发挥自己的专长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行动相融合。

此次“进企业、解难题、促融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走访调研,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校企合作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