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召开“学党史 悟实事 推进‘三全育人’”座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30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4月29日,建筑设备学院召开“学党史 悟实事 推进‘三全育人’”座谈会,特邀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来丽芳交流指导。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捷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工作情况,与会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管理、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优化办公系统和流程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汤捷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强化责任担当。

来丽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的体现在于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对待学生,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针对当代大学生的特点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作为党员教师要回归育人初衷,带头践行爱的教育,用包容和理解施展教育的魅力;对待工作,教师团队要密切合作、同向发力,真正做到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解难题。(建筑设备学院 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