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研讨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25   字体:【


420日上午,学校在上虞校区国际会议与美国贝茨技术学院开展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叶玲、副校长徐哲民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建筑设计建筑电气专业相关人员以及国际教育学院20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叶玲副校长主持。

会上,叶玲副校长对美国贝茨技术学院校长Dr. Lin Zhou 和参会的师生表示欢迎。全球疫情非但没有阻碍两校友好合作,反而使合作更紧密,希望通过线上研讨会,为两校师生搭建一个畅通交流的平台,使两校合作行稳致远,提质增效

徐哲民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自两校合作以来,办学规模日益增大,合作交流日渐紧密。当下正值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加速期,我校将与美国贝茨技术学院一道,提升特色化中美合作办学水平,把中美项目做成浙江省内乃至中美两国合作办学的样板项目。

随后,美国贝茨技术学院Dr. Lin Zhou 校长发言。她表示与我校的合作是愉快成功的疫情期间,两校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她愿意在疫情解除后,为两校师生教育文化交流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最后,双方教师、中美项目20级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对今后专业建设的想法和建议。双方也针对师生提出的建议做了进一步深入沟通。

此次线上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是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我校充分发挥中美合作办学作为人文交流纽带的积极作用,也是我校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建设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而迈出的重要一步。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