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办青年理论宣讲比赛暨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21-04-09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鼓励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双高”院校贡献青春力量,4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举办青年理论宣讲比赛暨微型党课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照东、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严洪广、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玲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崇生、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东平。出席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教师与学生代表。

由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推荐的23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学校“双高”建设等主题,从普通党员的视角出发,讲百年奋斗,讲红色故事,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窗口”经验,讲未来憧憬,用感人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历史规律撬动大主题。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后,学校还聘任了部分选手组成学校“新时代建院青年理论宣讲团”,发建院之声,积极弘扬正能量。(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