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期火箭军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09   字体:【


4月9日上午,第一期火箭军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西306举行学校副校长成卫定、继续教育学院和士官学院负责、教师代表、14名现役士官骨干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士官学院院长陈志峰主持。

上,卫定代表学校学员发结业证书,表扬员在校期间的表现。三位士官王基伟、谢众彬分别台发言,感谢学校的培训,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教官的帮助,次培训,极大拓宽了专业理论知识,有效提高了实践动手操作能力很好拓展了工作思路和途径,为下步职业生涯晋做好了技能和思想储备

最后,成定指出,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军地双方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学校提前谋划、仔细研讨,周密安排,严格落实火箭军总部机关的各项要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择优挑选校内师资进行授课,确保了教学、管理、考试、考核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培训教师对所有的培训重点和难点进行梳理,夯实理论基础,强化技能实践,耐心辅导,讲解示范,确保大家能够学懂、学通、学精。学员们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充分把握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此次培训工作的成功举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士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