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日期:2021-04-08   字体:【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近期,第五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与部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支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黄奕沄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每位党员应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带头保持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将学习党史与提升自我文化修养相结合,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砥砺初心与恒心,承担责任与使命,汲取智慧与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党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恰合时宜、意义深远。党史蕴藏的精神力量,取之不尽、用之不,指引方向、照亮前行,作为普通党员,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信仰、坚强意志决心,在学习中感悟,在奋斗中厚积,查找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的不足,常怀为民之心、常扫思想之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负韶华、不负人民。(财务处  胡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