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06   字体:【

.


4月1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江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陈江传达了《中共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布置了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落实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四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的,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要求。

参与学习的同志积极发言,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筑艺术学院 高园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