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副市长陶关锋一行调研考察学校上虞校区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日期:2021-03-17   字体:【

3月16日上午,绍兴市副市长陶关锋率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泳,市建设局局长毛红卫、副局长马建平,上虞区副区长魏国剑,市府办城交处,市促进中心及相关建筑行业优秀企业负责人考察调研我校上虞校区。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成卫定,办公室、上虞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合作处、实验实训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陶关锋一行先后参观了上虞校区图书馆、建筑工业化实训中心、二号食堂等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

实地考察后,校地企三方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对陶关锋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李明指出,上虞校区自开学以来,教育教学、科研实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对绍兴市政府、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帮助上虞校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明向陶关锋副市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举措、主要成就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李明表示,学校要在服务地方行业企业上有所作为,上虞校区的发展将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推动打造校地合作发展平台,共建装配式建筑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同打造建筑工业化研发平台。学校将提供更多的智力服务和培训服务,与绍兴市政府、绍兴市企业携手一致,共同努力,融入绍兴建设业的发展。

陶关锋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他指出,要多方协同,不负众望,持续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合作共赢形成新格局;要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深入扎根绍兴,为地方注入发展活力;要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促进学校和企业、专业、产业共同发展,解决企业人才缺口和学校办学方面的难点。他强调,要建立校地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常态化校地合作机制;要充分利用校地企各方优势,地方政府部门为学校办学提供支撑,学校能够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双方共同努力,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会上,绍兴市建设局、上虞区政府领导和绍兴精工集团、宝业集团、亚厦集团、舜江建设等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我校各部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上虞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