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员工
来源:学工部   作者:   日期:2021-01-29   字体:【

128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校长何辉,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卫定一行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假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总配电房、保卫处监控室、实训楼、保安岗亭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首先向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校园第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继续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网。在保卫处监控室,通过观看实时监控大屏幕,校领导对学校多个点位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严密监控,确保假期校园各个区域的安全。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各处值班安排及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走访中,校领导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安排好值班人员,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全力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教育教学新发展做好保障。

真情的慰问,别样的温暖。此行不仅增强了在岗值班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他们倍感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要认履好职,尽好责,立足岗位,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并以更加饱满高昂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

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和后勤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