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建设启动会暨“党员、骨干教师说双高”研讨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1-15   字体:【



1月13日,工程造价学院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建设启动会暨“党员、骨干教师说双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沙玲、副院长马行耀、党总支副书记蔡敏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曹仪民结合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对今年的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培养的内容进行宣讲,主要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中国特色高水平工程造价专业群建设,人人都是主人,人人献计献策,人人贡献力量,人人参与测评,党员、骨干教师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如何建”、“我对双高建设的建议”、“我能为双高做什么”等主题进行了说双高建设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并纷纷表示要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双高建设的良好氛围。(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