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省建管总站站长朱永斌来校开展“三服务”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1-16   字体:【




114下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省建管总站站长朱永斌带队来我校开展“三服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徐哲民、成卫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永斌一行实地查看了亚运会橄榄球以及攀岩训练场的建设场地,并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何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学校对省建设厅一贯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学校近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叶玲介绍了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情况,徐哲民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成卫定介绍了学校亚运场馆建设情况。

关于亚运训练场馆建设,朱永斌指出,要深刻认识亚运训练场馆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训练场馆建设成为一个品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做深做细训练场馆的可研报告,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区分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的建设标准差距,实事求是,做好与发改、财政等省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

关于建筑产业工人培育以及学院如何服务好建筑业发展,朱永斌强调,要在组织方式转变上做深做细,培养适合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的专业人才;要在新型建筑工业化上做深做细,探索增设相关课程,开展产学研合作;要在产业现代化上做深做细,深化产教融合,培养现代产业工人;要在走出去发展上做深做细,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才。

省建设厅市场处、质安处、人教处以及省建管总站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