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学院2020年特殊岗位招聘部分岗位暂停报名及后续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0-11-17   字体:【

根据我校1010日发布的《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经第一轮报名和招聘考试,部分岗位在第一轮还未达到开考比例,部分岗位经招聘考试后仍有空缺。现将我校2020年特殊岗位第二批岗位招聘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第二批招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

 

 

 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岗位(B10-20-01)持续接受报名,不设截止时间。

二、资格审核及考试安排

第二批招聘岗位预计在11月底完成资格审核并发布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招聘考试预计在12月初进行,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公告。

应试人员如有不明事宜,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1-82616407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