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试 网络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14   字体:【

一、网络报名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及考生,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启用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试报名系统(https://www.zjjsrc.cn/)。

该系统面向企业,涵盖线上报名、线上缴费、线上生成电子发票、自主打印准考证等功能。

您在使用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4000100678,政策问题请拨打0571-89968615、89968618。

二、校园疫情防控规定

为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防患于未然,全力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文件精神,现就有关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考生进校需佩戴口罩;

2、严格落实个人报告承诺制度,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

依规填写《健康申报表》《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

进校时,出示健康码、14天活动轨迹。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省份的考生严禁入校。

对因隐瞒、谎报造成不良影响的,自行承担所有后果。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