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0-09-18   字体:【



917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创造性提出新阶段发展的10大新课题,系统部署10张高分报表工作任务,提出要全面创新5种思维,并就干部队伍建设提出5点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方向明确、路径明晰的路线图,是一个创新思维、科学治理的指南针重要窗口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科学方法、方向路径。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广大教师要在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的本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专业能力,不断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切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会议强调,要狠抓任务落实,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双高建设、聚焦上虞校区运行工作、聚焦疫情防控、聚焦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在实现前期目标的基础上,提质提速,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不专业不行、不协同不行、不扎实不行、不争先不行的意识,紧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越弱的越要补短争先、越难的越要克难攻坚的奋斗姿态,求是挺进,担当作为,努力把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奋力干出建院人的精彩篇章,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应有贡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