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在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6-18   字体:【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届“品茗杯”全国高校 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决赛落幕,24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分赛项ⅠBIM建模与深化设计、赛项Ⅱ BIM投标方案设计、赛项Ⅲ BIM施工方案设计、赛项Ⅳ BIM项目管理方案设计四个类别。

为提升学生的BIM应用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BIM教学和实践,建工学院组织了2支队伍,9名建筑工程技术专业(BIM设计应用方向)学生参加了中高职组赛项ⅠBIM建模与深化设计的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紧张激烈的竞技,两支参赛队伍双双获得了一等奖!取得了总排名第3和第4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同学们加强了协作和沟通能力,提高了BIM应用技能水平,也增强了自信,起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建工学院 潘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