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6-15   字体:【

612日下午,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来丽芳到会指导、学校纪委委员施红宇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丹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五个方面认真分析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叙述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重点。她进一步说到,开学以来,党总支努力做好复学工作,做到无死角,用实在的行动参与到全民抗“疫”,之后谈了下一步重点方向,从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防范廉政风险,构筑“不想为”“不可为”“不敢为”三道防线。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对照检查了各自工作领域中的廉政风险点,并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委委员来丽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牢记岗位职责,立足源头防范,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落在实处;其次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

会上,党总支书记分别与组织员、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党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总支纪检委员与各支部纪检委员签订责任书。(建筑设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