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来源:实验实训部   作者:   日期:2020-06-11   字体:【

69日,我校与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共建“浙江建院-中天智汇安装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展校内实训基地混合所有制探索。

中天智汇安装公司总经理郭嵩、常务副总经理郑柏路与学校副校长徐哲民、实训部、城建系、发展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校企双方将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载体,共同培养安装类技术技能人才、协同研发建筑信息化技术,为我省建设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双方委派人员共同组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共同制定建设方案和管理制度,指导实训基地开展工作,共担责任,共享成果。

共建“浙江建院-中天智汇安装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校企双方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也为高职校内实训基地多元化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实验实训部)